close



今年好流行畫龍點睛的彩色眼線,

適度的掌控鮮豔跳色的眼妝,能讓妝容更出色、更與眾不同!

但最怕就是拿捏的技巧不足,容易變成俗艷感的純美妝,或古代MV的女主角XD

要如何駕馭這種狂野眼妝呢?  


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Solone 玩色派對眼彩筆,全系列共有這幾種顏色:



我選的是03吸睛綠,雖然是叫做綠,但畫起來的感覺很土耳其藍唷!

還蠻滑順好劃的,有粉彩筆的質感,跟CLIO的眼線膠筆相較之下,

CLIO滑順度小勝,但Solone較便宜,所以尚可接受



第一個分享的妝容是單上眼彩筆,效果蠻強烈的,

但是配上我的膚色(健康麥膚)是蠻搭的~ (自認啦)



這是只有沿著睫毛根部畫上黑色極細眼線,後在眼摺處直接畫上眼彩筆的效果,

沒有其他眼影喔。這支眼彩筆的顯色度優,效果不錯~



因為我化的範圍大,效果會睜眼閉眼都很明顯~~


閉眼:


第二種妝容分享,是我上班會化的效果,

稍微含蓄一點,在眨眼的時候會隱隱出現藍綠色,

個人認為這是繽紛彩色的眼線、眼彩筆比較低調的使用方法唷~


首先,先以習慣使用的黑色眼線筆將上下眼線打底

(我今天用的是Solone 2mm 極細眼線膠筆(黑)




上下眼線都框起來,下眼瞼的眼頭處空下來



再來,使用Solone 眼彩筆 (或是任何其他彩色眼線筆) 描在黑色眼線上方,

記得要跟黑色眼線要重疊到唷~



如果一筆不夠顯色,我會再多上幾次,把顏色不夠明顯的地方補滿



化起來效果就是這樣~ 

有沒有比直接單擦還要低調得多呢?



閉眼:




接著,搭配眼影,讓眼線的顏色更出色喔!

切記~ 彩色眼線、眼彩筆已經很出色了,

所以不要再搭配太跳的眼影色喔!


先用一些金色系的眼影,刷在上眼皮眼頭至眼尾1/3處


這次嘗試用小畫家畫出眼影塗抹範圍,

希望有比較清楚XD


下眼瞼的眼頭處,使用粉紅色系的眼影輕壓,可以讓眼神更柔和

不要沾太多,或是使用太閃亮的粉紅眼影唷,

否則會很像109辣妹



輕輕一掃就可以了,如果沒有粉紅色眼影,

使用剛才劃上眼皮的金色眼影剩下的殘粉也可以喔~




加上眼影之後,看起來是不是更有立體感了呢~



藍綠色若隱若現~




接著,我會習慣用黑色眼線液筆加強黑色眼線,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畫上去

最近愛用的是Kiss Me的眼線液筆,順手好畫又持妝唷。



不要塗太粗,也不要蓋到彩色眼線唷~




眼線+眼影完成!



加上睫毛膏,假睫毛之後的效果,

睫毛會壓過一些彩色眼線的[突兀感,看起來更低調





這是早上剛完妝的整體效果唷,是不是覺得眼影與彩色眼彩很不明顯XD




看完剛完妝的效果,接著要來檢視它的持妝度。

一天下來回家後的妝變成這樣~  (臉好油哦XD



雖然我會不定時補妝,但我不會去補彩色眼影的地方,

顏色還在喔,看得出來嗎XD



經過了12小時,顏色還沒消失~~




結論,這支玩色派對眼彩筆的效果還算不錯,

上妝滑順度佳,持妝度OK,也很好卸,

價格合理,算是CP值高的產品喔。


產品的缺點:

1. 使用上:

要用削的,塑料材質很難削! 相較之下CLIO的旋轉眼線膠筆就好很多,轉轉就出來很方便,大勝!

2. 選擇:

這個系列的眼彩筆其他顏色都好難駕馭的感覺,基本上不會去碰XD (橘色眼線? 誰要劃?)

3. 品質:

這支是在9月台北美容展買的,試用品用起來超順,但買回家新品卻很難劃,跟蠟筆一樣,

所以隔天去攤位退貨,跟他要了這支試用品。


以上,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謝謝觀賞~


Marina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