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1812889 
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lio的眼線筆,上一支使用的眼線筆是睫老闆的眼線筆、Maybelline 極黑眼線筆,

再之前就是Solone 2mm 極細眼線膠筆(現在仍在使用中)。所以,我見過的眼線筆的世面也是不少的,

基本上沒畫眼線就不想出門XD

試畫在手上的感覺很滑順,不會卡卡的,亮粉也很細緻

S__11812891 


試用~

我在上有顏色的眼線筆之前,會先用黑色眼線膠筆打底,這樣不但能讓亮片、色粉更顯色,

也可以在刷睫毛膏的時候更安心。

我用來打底的黑色眼線是Solone 2mm 極細眼線膠筆 #01氣質黑,

也很滑順,適合初學者使用哦。筆心是旋轉式轉出來的,如果轉太長會不小心斷掉(心疼)


S__11804693 


閉眼照,基本上眼尾會平拉一小段, 下眼線從眼尾拉到接近眼頭1/3處


S__11804694 


看起來像這樣,其實如果是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這樣就完成了XD


S__11804698 


要來上CLIO 軍墨綠了,我會從眼球上方開始往眼尾畫,然後在補上眼頭的部分


S__11804700


基本上就是沿著睫毛畫,蓋住底下的黑色眼線部分


S__11804701 


下眼線也輕鬆帶過~

S__11804703 


接著用同色系眼影來做暈染,我使用的是Elizabeth Arden的眼影腮紅盤,

顏色好多又顯色,粉質很細緻,很推薦唷。


 


由於是軍墨綠的眼線膠筆,所以選搭的是Shadow墨綠色,

如果有其他相近色系的深色眼影也可以搭配喔。




用眼影刷沾取一點,在手背上抹開,讓筆刷均勻沾上眼影粉,

但不要沾太多,不然要是一上去太深色難以補救就GG了..。

從眼球上方中央處開始畫唷。眼影粉要疊刷在眼線膠上面,眼線才能抗暈持久~




 均勻暈染在眼線及上方眼摺處,可以做一點漸層,

盡量畫在眼皮中後段,前段我會用亮色打亮。




眼影之後大概是這樣:



接著,用亮色打亮~ 我喜歡用金色或珠光粉紅色的眼影粉來打亮眼頭處。

這次用的是同一塊眼影盤的Gold,有其他類似色也可以使用。



薄塗在眼頭處,中間與後面的深色融合。淺色眼影盡量避開眼線,

否則會蓋住眼線唷。




下眼瞼的眼頭處也稍微帶一點,眼睛會看起來比較亮。

但不要用太白的亮色眼影,否則會變辣妹妝。



加上睫毛膏,我用的是戀愛魔鏡的梳子款,真的很翹,又防水不會暈。



整體感覺蠻自然的吧~ 沒有很綠,可能是被我的膚色吃掉了,但有種清涼感,一年四季都適合喔。

眼妝完妝的狀態,加上假睫毛



看起來有綠嗎?  眼線筆本身很顯色,但我不喜歡有些試用或體驗的妝文,

為了要讓顏色整個展現而塗超厚、或是只畫綠色眼線,

因為根本不會這樣畫出門啊~(茶)

我還是喜歡這種低調的展現方式,在眨眼的時候一閃而過的彩色^^




綜合評分我會給這支眼線膠筆8/10分喔! 一支兩百多,CP值高,

滑順不傷眼也是重點之一,還有超優的顯色度,又不容易下手太重,

推薦給想要低調又有變化的人!


謝謝收看~


Marina: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