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LIO 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 Lipnicure  #5 Revenge Pink 

第一眼看到他,還以為是美甲產品耶! 

英文名取叫做"Lipnicure",取自美甲的"Manicure",不但與包裝、瓶身的設計不謀而合,

也順便暗示這支唇蜜跟指彩一樣,持久鮮豔唷!

唇蜜刷是蠻特殊設計的造型,有點像跳舞的芭雷舞鞋^^

 

 

 

這次買的是#5 Revenge Pink, 一些平台翻成"嫩桃色",但我比較喜歡英文直譯的"復仇粉紅",蠻有畫面的XD

我覺得顏色單擦還蠻接近正紅的,算是各種膚色都適合的。

試色在手上,顏色不但非常飽和,也很快乾! 大約1min就全乾了。

 

 

我的自然的唇色不算粉嫩,但也沒有很黑啦(自以為)

平常很愛蒐集各種唇彩,但常常只擦護唇膏走跳這樣

 

 

今天使用到的有以下產品~

Kiehl's Lip Balm #1 契爾氏 一號護唇膏系列的芒果口味,

這個口味很推,又香甜又保濕!!

 

 

今天要分享四種不同的妝容,都是自己平常會搭配的使用方式。

第一種,自然氣色妝容

 

使用方法: 先用護唇膏打底,再將CLIO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點在唇部中央,

 

輕輕用指腹暈開,跟旁邊的護唇膏融合~

這個用法會把這個重色以比較輕柔自然的方式呈現,個人認為偏美式自然風~

 

 

第二種,單擦展現女王氣勢

薄薄塗上護唇產品之後,直接以這支唇蜜沿唇形塗滿~

 

個人比較不常這樣單擦,因為我喜歡畫煙燻的上下框眼線,直接這樣全部塗滿會蠻殺的XD

 

但是如果搭配清淡的眼妝,這樣的畫法能夠將這支產品的優點發揮到極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種,粉嫩可口唇彩妝感

搭配唇部遮瑕產品,能夠讓校正唇色,讓這支"嫩桃色"發揮本色。

我搭配的唇部遮瑕產品,是Etude House的 "Color Me Nude" 唇部遮瑕膏,

質地蠻輕盈的,不會乾澀。 只要在唇周輕點,以指腹暈染全唇部即可。

 

接著~在下唇中央塗上一抹CLIO 微熱之吻不掉色唇蜜,輕輕暈開~

 

 

 

接著,在上面塗上適量的護唇產品~

 

 

 再稍微用指腹調和即可。其實這支唇蜜的質地很軟很輕,完全不會難混~

 

 

 

這樣就完成了,非常粉紅淑女的一個唇妝,適合一般出遊。

如果搭配口味較重的煙燻妝,也是意外的合拍唷。

 

 

 

 

第四種,韓式咬唇妝~

這個更簡單,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,遮瑕--> 中央點上唇蜜--> 護唇膏暈染,

再加上最後一個步驟--- 在唇中央再度點上唇蜜暈染即可~! 超簡單

 

 

用指腹或乾淨的唇刷、棉花棒,將唇蜜輕輕擴散至融入。很簡單,嘴巴看起來會比原本更小~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這支唇蜜的質地是我蠻喜歡的,介於唇蜜與唇膏之間,完全不掉色,

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,喝飲料也不太會留唇印哦!

我都是卸眼唇的時候,同一片化妝棉帶過卸一下唇彩,不算麻煩,

效果持續一整天,這一點我蠻愛的^^價格也蠻便宜的,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!

會讓人想要集滿全系列顏色! 哈哈!

 

各網購平台都買得到~

 

Marin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ina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